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8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场0-1横滨水手。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才反弹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球从自己身上反弹/折射后碰到手”的情况,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则需要判手球犯规。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但手臂是否扩大,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对此你怎么认为?
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波兰媒体meczyki报道,莱万与巴萨的合同已进入最后一年,但他的团队已经表示球员无意离开...
2025-07-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利物浦在昨日的热身赛3-1击败横滨水手,维尔茨、恩古莫哈和尼奥尼先后建功。官方统计显示,...
2025-07-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曼联前锋霍伊伦表示,人们有时候忘了他还年轻。霍伊伦这样谈道:“...
2025-07-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巴西前锋利诺正式从马竞转会加盟弗拉门戈,在接受弗拉门戈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利诺称赞了俱乐...
20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