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前利物浦后卫巴贝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关于弗林蓬与阿诺德的话题。巴贝尔表示:“与阿...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英媒《天空体育》记者津尼-博斯韦尔和罗布-多塞特报道,乌迪内斯中卫雅卡-比约尔(Jaka Bi...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中超第6轮补赛,河南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阿奇...
2025-06-19体育播报06月18日宣 利物浦即将引进维尔茨,索博斯洛伊接受采访谈到了他与维尔茨的位置竞争。记者问维尔茨的...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Alfredo Pedullà报道,去年12月,罗马体育总监吉索尔菲就处于俱乐部管理层的...
202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