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04月25每日电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篮球资讯10月17日宣 NBA官方此前发布声明,库明加因与裁判进行不当接触,并继续追逐裁判被罚35000美元。声明中...
2025-10-17篮球资讯10月17日宣 今天,勇士主帅科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科尔表示,穆迪因小腿伤势,大概率无法出战对阵...
2025-10-17篮球资讯10月17日宣 近日,霍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库里。谈及库里,霍福德表示:“每次库里跑动的时候,他都能把...
2025-10-17GIF-谢泼德飞身补篮
2025-10-17篮球资讯10月17日宣 今日NBA季前赛,火箭将对阵老鹰,球队主帅乌度卡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球队常规赛首发,乌...
2025-10-17